[ 我快瘋了 ]**





   爛淹水
   老天爺爺你很過分噢 {!}
   怎抹可以這樣欺負我悶良家老百姓 !?
   清到快掛掉了 …
   怎抹可以突如其來的一場爛大雨呢 !?
   太過分了 !!!!!







   清了好幾大桶還不夠 =   = !
   我看都夠我游泳了 …
   害我「大粒汗小粒汗」的 !
   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 …







   我看如果再多來幾次,
   我包准瘦10khg噢 = = ˋ !!
   整葛很累ˋ !!
   夠了阿 !!!!!!!!!!!!!!!
   快給我停 ˋ
   我命令你 ˋ
   臭老天爺爺 !!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