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疲憊卻毫無睡意之感 … ]**







   映像中我快五點才睡覺 …
   很疲憊 …
   好累好累 …
   卻一點睡意都沒有 ?








   發覺最近有太多的事令我心煩 …
   我不得不揚起微笑 …
   佯裝若無其事 …
   這樣的面具,讓我感到虛偽 …
   面對誰 … 都亦然 …








   發覺最近什抹都不是很得心應手 ?
   不管是任何情感 …
   都有讓我煩惱的地方 …
   怎抹樣才能夠讓自己得到真正的快樂 ?
   還是我真的毫無快樂可言 ?








   用笑容包裝 ;
   用無辜帶過 ;
   我默默不語 …
   埋沒這一切 …





































































   假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