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遊戲開始 +.+


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題目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下面共有20個問題把一個問題拿掉加上自己的問題然後再選八個人傳給他們.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他們ok我ok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有我的辦法 =))


3.做過什麼很後悔的事?


 太多說不完


4.說出點你名字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不熟不清楚欸


5.愛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需要吧


6.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


 快樂、讀中技!


7.你的夢想是什麼?


 讀中技讀中技!!  

 
8.到戲院看戲時最討厭的事情?


 有人大聲喧嘩


9.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做什麼?


 叫我娘不要生下我 ==


10.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紐西蘭 我想在草原打滾 XDD


11.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空氣好風景好就好XD


12.請講自己的三個缺點?


 悲觀 耐心不夠 胡思亂想


13.介紹ㄧ張自己喜歡聽或最常聽的CD吧!


 太多


14.你對另ㄧ伴『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不講理


15.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直接 沒心機 開朗


16.當你做什麼事情,你覺得最快樂?


 和女人們在一起


17. 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技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讓大家都快樂的魔法


18.你/妳會為了愛不顧一切嗎?


 很愛會


19.想跟自己在乎的人說的一句話.


 我愛你們


20.最愛的人是誰?


 女人


妳被點惹:



 兩個女人。

 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