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因 ? 不明究理 … ]**





   不知為何的我 …
   失眠了 …
   究竟是因為剛喝太多綠茶了 ?
   還是白天睡太多 ?
   還是另有原因 ?
   不知道 …
   只是好無力好無力的感覺 …


















   積壓了太多的情緒在心理 …
   只有在一葛人的時候才會明白自己有多難受 …
   眼看要兩點 …
   卻一點睡意都沒有 …
   思緒混亂,毫無方向 …
   沒有一葛出發點 …
   沒有可以讓心靜的理由 …
   我,迷失了 …  











    逼自己不去想 …
    逼自己要快樂 …
    逼自己懂得微笑 …
    逼自己掩飾情緒 …
    我逼自己 我不斷地在逼自己 …
    累 …
    我無力 …






























   混亂了 …
   一切都真的不是我要的了 …
   我有點恐懼 …
   什抹都變了 …
   什抹都不是我要的 …
   感覺 …
   什抹都在流逝 …
   友情 是 親情亦然 …
   疲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