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又變了 … ]**





   突然,又開始不喜歡跟人說話了,
   但這次,卻是針對男生 …
   任何人,喜歡我的,追我的,
   我突然 … 都不太想理 …
   不明白自己為何變了 ?
   只知道我對於一些人,
   關於現實的,關於很喜歡我的,
   關於讓我備感壓力的,
   都不想理了 …

















   亦或我自己都不清楚芭 …
   只知道這是很莫名的 …



















   好想結束,快快結束,
   結束掉這一切 。

























   這一切,真的不是我要的,
   也不是我應該要有的 …





























   我發生了好多事,
   包刮該發生的,不該發生的 …


























   我後悔了,我真的後悔了,
   如果沒有這一切 …
   我不會這麼狼狽 -----


























   身敗名裂 ?
   你明白是什抹滋味嗎 ?
   我想沒有人明白 …
   因為了如此,我身敗名裂 …
   因為了如此,我身體變得更差 …
   因為了如此,我感到我的自尊被踐踏  …
   對,因為這些的如此,我後悔了 …



























   人,總是到了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
   人,總是到了一無所有後才懂得後悔 …
   沒錯,我來不及了 。


























   一 ‧ 無 ‧ 所 ‧ 有

































   尬 …
   我到底活著尬什抹 ?
   有夠賤的 …
   講難聽就是賤嘛 !
   不然怎麼會被人在地上踩 ?
   因為,不值得珍惜 -------






























   我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 …

































   廢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