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痛痛痛痛痛 …
   吃完豬肉粥 !?
   痛到快炸掉了 …





















   汗顏





















   我全身冒冷汗動彈不得了
   好像吃壞肚子了 ˊˋ ”




















   煩死了
   好痛苦。






















   很不識相噎 ?
   我還以為你悶知道我不舒服
   就不會再打來了
   還這樣 ?
   火大了我 = =!




















   以後我乾脆設定定時關機好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