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多想法浮現在眼前 ]**







   校車上 ------
   不知為何,突然想起哈比的割手 ˋ
   我開始跟她說教 ˋ
   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
   卻突然自己才是那不愛惜自己身體的人芭 …
   哈哈 ˋ 突然感到可笑 
   我覺得我好悲哀
   在車上不斷的一直想著,昔日與現今的一切,
   我又胡思亂想了 …







   感覺一切都好不值得,
   感覺自己什抹都沒了,
   感覺自己真的很悲哀,
   真不懂,為什抹我會這樣 …
   突然之中,浮現了好多事好多話 …

   「如果他真的愛妳,就不會讓你發生這種事」
   「你以前有想過你今天會發生這些事嗎 ?」
   「我們一起長大,我沒變你卻變了很多」
   「沒有繼續的必要」

   突然突然突然地,我腦袋瓜中,
   浮現好多好多場景,
   好多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言語,
   突然突然突然地,我覺得我很悲哀 …








   好想用功,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沒有動力,也什抹事都不想做 …
   發覺我最大的惡習就是懶惰,
   說了不下千萬遍,
   卻始終沒有改過 …
   我想讓自己改變,
   不僅是個性上的,不僅是待人處世的,
   而是 … 更深層的 …
   屬於我自己一些討厭的 …
   我懶惰 沒錯 我很懶惰 而且懶過頭 …
   我想讀書 沒錯 我很想讀書
   卻沒有那葛動力可以讀 …
   也不知從何讀起,
   我想幫忙 沒錯 我很想幫拔麻的忙
   可是,每次面對就是大小聲,
   卻都是由懶惰引起 --------
   我就跟葛廢人一樣,
   只會打電腦,只會發呆,只會耍智障,
   什抹都不會做,
   我想改,卻無從改起,
   我知道不會有人因為這而討厭我,
   但是我卻想改,
   我想改的,好多,
   我想把自己做到最好,
   卻無能為力 ---------- …






































   沒錯,
   我無能為力 …
































   無從改起 …




























   不想安於現狀 …


































   我需要,
   一點動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