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五年級混近來的 ]**






   嘿嘿”
   今天綁了兩邊到學校,
   我整葛就小五歲努阿 ˋ
   其實我是小學五年級混近來的 !!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這葛秘密 = ˇ =
   嘿嘿嘿 ˋ
   跟智障一樣 =      =






   小安她悶說,我很像一葛我愛黑澀會的一葛女生 ?
   真搭有那抹像嗎 ?
   她說笑起來超像的 …
   只是她想不起來她叫啥,只知道是英文名ˋ
   我記得小姚也曾經說過有一葛跟我很像 …
   撲撲ˋ 是同一葛嗎 ?
   真搭有那抹像嗎 ?
   真是奇怪喏 ˋ ~~~~~~
   沒看過,不曉得 ˊ ˋ ”








   第四天,我還在痛,量還是好多 …
   是把淤血一次清完嗎 ?
   唉 … 整葛很糟糕 ˋ
   討厭死了 。








   沒想到,真的那抹多人討厭她 …
   而且還批評的那抹恐怖 ˋ
   要不是我聽耳聽到、看到,
   我還真難以置信 …
   還是說,很多事都只有我不知道 ?
   唉 ˋ 
   什抹叫做改變呢 ?
   我想或許我已經看透了吧 …
   說會改都是騙人的,
   狗改不了吃屎 。









   死足球,讓我的腳痛斃了ˋ
   還整葛嚕到地面 …
   害我大拇指痛得要死 …
   我討厭 ˋ 討厭討厭 ˋ
   最討厭球了 ˋ !! >   < ∥
   而且一葛都沒成功 …
   媽咪還說我是大家的笑點 ˋ
   可惡可惡 !!
   我要哭哭了 ˊ ˋ 
   唉 ˋ
   我去旁邊吃屁好了 =    =a








   會計老師,你真的很巧吼 ˋ
   每次都叫到我 …
   害我又下到了 … !
   小羽 ˋ
   整葛傻眼 =   =
   我看我以後考卷不能再寫綽號了 …
   可是真的很方便阿 ~"~
   唉 ˋ
   丟臉斃了 >    <∥








   該死ˋ
   臭哥ˇ哥ˊ
   討厭討厭 =   =
   你今天中風逆 !?
   居然這樣欺負我 …
   太過分了 ˋ ˊ !!
   說我發育遲緩 …
   還故意用手在我臉上比大小,
   說我的臉跟你手一樣小 =   =”
   又跟我比手手 …
   比你小很正常的 !! 什抹跟什抹 !
   太過分了 ˊ ˋ
   一邊看著我一邊笑 …
   跟弱智一樣 …
   腦袋怪怪的 !!
   哼哼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