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地 ]**





   總會莫名其妙 …
   有很多怪異的想法 …













   我突然,不想多說話 …
   今天,我幾乎沒有,主動說過話 …












   我突然,好想吃餅乾 …
   可是ˋ 我不想花錢 =   =”















   我突然,只能夠用微笑掩飾一切 …
   卻不明白ˋ 自己掩飾的是什抹 ------**


















   我突然,變的不想廢話連篇 …
   好想紀錄ˋ 卻又不想紀錄 …
   我討厭 … 那種心空蕩的感覺 。

















   想紀錄好的,卻有好多壞的 …
   有了壞心情,就不想再多紀錄什抹 …
   所以 …
   乾脆什抹都不寫 。














































   下雨,好悶 …
   我想吃餅乾 。











































   苦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