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豬豬豬豬豬豬羽 !? ]**





   我想,如果不是我身體每況愈下 …
   那大概就是我變成豬豬羽了 -  -a
   雖然我覺得前者的機率比較大 …
   每天都11點多就睡ㄖ …
   可是ˋ 不管怎抹睡 還是很想睡 ˋ
   整葛很昏睡 …
   怎抹會這樣呢 ˊ ˋ … ?
   唉 ˋ 







   溼搭搭溼搭搭搭ˋ … 我討厭溼搭搭搭ˋ
   今天雨下好大噢 ˋ !!
   整葛很討厭  …
   梅雨季節快快走拉 >  < !!
   氣死我努 … ------
   又冷斃了 …
   整葛就快冷死喏 ˋ !
   抖抖抖抖抖 ︴








   想吃什抹都沒什抹 … 
   每次都降揪好努阿 …
   那我乾脆餓死算喏 > ︿ < !!
   哼哼 ˋ
   氣死我搭毛ㄖ ˋ ˊ ﹢












   






























   愛,是種累贅 ˋ 。
   突如其來 的一句話
   撞近我心理
   沒有 任何原因 …
   是
   種
   累
   贅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