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喜歡這葛夢 … ]**

 

 


   是否 就這樣分歧了 ?
   我不明白 …
   昨晚的夢 …
   讓我感到討厭 …
   感覺我要失去了妳一樣 …
   或許妳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芭 …
   不能沒有妳這葛朋友 …
   但是卻感覺我悶愈來愈遠 …

 

 

 


   是不是 真的跟什抹樣搭朋友在一起久了 …
   也會跟那朋友一樣 ?
   但每葛人有每葛人搭風格 不是嗎 ?
   每葛人適合的東西不一樣 不是嗎 ?
   我不明白 也不想深入去研究 …
   我討厭那葛夢 …
   我不要什抹朋友都是來來去去的 …
   這讓我對友情感到淡然 …

 

 

 

 

 

 

 

 

 

 

 

 

 

 

 

 

 

 

 

 

 

 

 

 

   或許,只是我太看重友情了 …

 

 

 

 

 

 

 

 

 

 

 

 

 

 

 

 

 

 

 

 

 

 

 

 

 

 

 

 

 

 

 

   討厭如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