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始終沒交到你手上 … ]**



    來拿了 …
    那封信,卻被我拿出來了 …
    我始終,沒把這寫好的信交給你 …
    或許不知道該你看了會有什抹反應 ?
    或許不知道給了又有什抹意義 ?
    所以,我收起來了 …









    其實沒有意義,
    其實我根本不明白自己在想什抹 ?
    是我多心 ?
    亦或是友情真的變質 … ?












    我沒有答案 …
    什抹都沒有 …
    最近愈來愈沒有思緒 …
    完全放空狀態 …
































    一切,真不是我所要的 。



























    遺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