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文課很奇特 =ˇ=
   我跟梁婆婆的高中第一次 [!]
   沒想到阿婆的小白是葛避俗的人 ?
   哈哈哈 … XDDD
   黑糖水其實還不錯喝 :]
   夏天敷熱水袋讓我熱得像白痴。






















   輕鬆愉悅輕鬆愉悅*




















   是是非非紛紛擾擾ˋ
   好討厭ˋ
   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滾開我身邊吧 [!]























   噢 …
   怎麼可以
   你居然被我弄破了 = =+
   我我我
   居然也有弄破隱形眼鏡的一天 …
   又要再去買一副了 …
   討厭拉 >      <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