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我覺得我好像智障 …
   B:你已經是了 …





















   A:我瘋了,真的好像智障
   C:女人,我只是不想告訴你,你病了 …






















   阿阿阿阿阿阿阿 ~"~
   我是智障 = 口 =






















   好白痴
   我今天到底在幹麻 ˊˋ
   噢ˋ
   看來
   我真的病得不輕。






















   討厭這場連續的傾盆大雨ˋ
   快結束吧 !
   Pl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