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信任逐漸瓦解

我明白了

我像駝鳥般

不去戳破

是自欺欺人

是自己假裝幸福

是自己佯裝快樂



我掛上我不變的笑容

彷彿什麼事都沒有

這45度的嘴角 令我感到疲憊

若不能打從心底地笑

那這笑 又有何意義 ?

豈不是虛偽 !?



視而不見 傻到無可救藥

是的 我真傻到無可就藥 ----

過往的幸福 成為我心底永久的傷痕

以為遺忘

卻會在突然之間出現在腦海

我的瘡疤 似乎永遠難以癒合 …



我該拾起 這不完整的愛情

繼續這樣下去嗎 ?



當清醒了 也明白了

曲終人散 終該回歸現實

夢醒了 心碎了 

淚已乾 心很酸

破碎的心 該如何重圓 ?






*很空蕩

什麼事都不想做

連自己再寫些什抹都不明白 …

我還像葛人嗎 ?

我還是活生生的自己嗎 ?

想再一次淚流 想把眼淚奔騰的情緒都抽離

卻欲哭無淚 ?

只是不斷著重複鼻酸的這個指令 …

才發覺 自己真的不是自己 …








































 想隨風流逝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