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今天是葛不好的雨天
   女人說得對
   只要拖住我
   講話很動聽
   又可以先訂的
   我都會被說服 = =
   我又訂東西了 orz …





















   今天今天今天
   衝動的好想買衣服
   居然還是沒看到喜歡的ˊ
   硬生生隨便買了兩件
   我絕得我瘋了
   哈 ˊˋ
   煩嘛
   一種衝動。





















   原來我度數增加了
   左眼變150*
   真不愛真不愛真不愛
   希望你在變低吧
   哈 ˊˋ























   噢噢噢噢噢 -----
   衝
   你悶跟我還有女人
   一起去竹圍漁港呢*



























   那邊的廁所真的給他的很髒 = =!!
   噁心死了
   我不愛
   很臭很臭很臭 !!
   很噁很噁很噁 !!






















   我跟女人跟白痴一樣
   在竹圍漁港問那邊釣魚的人有沒有釣到魚 ??
   還連續問了兩葛
   第一葛沒釣到魚,
   我叫女人跟他說繼續加油 XDDD
   哈哈哈哈哈
   笑炸我
   第二葛從早釣到下午居然只有一隻= =
   我跟他說你好棒 :]
   哈哈哈哈 --------------
























   哈哈哈ˋ
   女人第一次騎車呢
   冠毅在後面一直比大拇指
   嘻
   我女人很厲害吧= =
   你悶這兩葛牡羊同胞
   這麼喜歡衝 ?
   笨蛋女人第一次還給我衝得那麼快
   油門催到底 !?
   你要嚇死人麻你 = =
























   賀 !!
   濺水 !!
   女人騎車濺水讓我想起來了 !!
   死冠毅
   我要報上次的仇 XDDD
























   我悶4葛智障跑來的八里 *
   在八里走來走去
   女人一直有衝動想騎協力車
   哈哈哈--
   奇怪a
   那邊的店家都不肯借廁所是怎樣 == 
   硬要我悶上流動
   很討厭a !!





















   我在海旁邊的『沙灘』上
   寫下了 Forever Friend
   女人女人
   我原本要寫 我悶結婚吧 依莎貝爾
   哈哈哈哈哈
   可是太多字勒拉 ˊˋ
   真是的
   你有沒有感動到阿 XDDD
   我悶是一輩子的
   對芭對芭
   嘻 ---------------- :]






















   噢噢噢
   回來的路上
   我跟女人一起騎車呢*
   感覺好好玩是唄 !!?
   兩葛女人不知道在催油門催什麻意思 !!?
   可能後座的人比較替我悶擔心 XDDD























   今天的我很狼狽
   不過樂趣萬分* XD
























   我愛你悶
   你悶都是我的愛   
   我最重要的你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