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ˋ
   大大大不同
   第一次穿著小可愛+小外套+短褲穿平底鞋出門
   太屌了 天阿ˋ
   我的馬靴跟高跟鞋第一次兩葛都用不到了 Orz





















   天公不做美
   一直一直下雨
   還有愈下愈大的fu
   可愛的淡水沒去到ˋˋ
   我悶淪落在台貿逛
   想吃午餐跑去中原
   居然也沒找到要找的牛排館 …






















   去到威尼斯附近
   也沒吃 = =
   最後淪落去吃火車站附近的牛肉麵 …





















   整葛很落魄a我悶ˋ
   唉 ˋ
   這種雨天
   真的很不愛 ˋ






















   不過
   第一次吃牛肉冬粉***
   好吃好吃
   湯很甜呢 :]






















   噢ˋ
   結果說要拍照也沒拍 ˊˋ
   我可愛的不一樣的我
   還是沒拍到
   哈哈哈 …
   頭髮也因為戴安全帽變得亂糟糟























   今天整葛都很糟糕
   很糟很糟





















   路上遇到捲捲跟他的男朋友*
   噢
   我的狼狽樣被看到了 
   嘆 = 口 =























   很糟很糟
   不愛不愛





















   快快快
   給我放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