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剩下什麼呢 …




















   或許
   只剩下
   卑微到不能在卑微的自尊吧 …





















   總是ˋ
   一文不值的 ..




















   好疲憊
   為什麼做人這麼累 ?






















   時間能不能就讓它過得快點
   我不會再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
   我會逃離
   一直逃離





















   逃離到沒有人認得我的地方 ..




















   我不要再讓誰看到我煩心





















   我會走的遠遠地
   走的遠遠地 ..























   時間就再過得快一點吧 ˋ
   即使未來渺茫
   即使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但我也知道我想做的是什麼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