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這一日




















   我想
   想說些什麼 …




















   不過
   說了
   似乎也不會改變什麼。





















   你要的時間
   我要的答案
   我給了
   你卻沒有還我






















   或許
   真是到了盡頭吧 …




















   沒關係
   大家過得好就好
   不是麻 [淺笑]




















   給你的
   最真最真的祝福
   我曾經最重要的你
   曾經曾經
   我最重要最重要的朋友ˋ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