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異的high 。 ]**







   今天很奇怪,很奇怪的很奇怪 …
   我已經奇怪好多天了 …
   整天都智障智障的 =      = …
   我的貓貓語出現了 {!}
   不覺得很可愛喵 ? 哈哈哈 ˋ
   雖然大概沒人聽搭懂 … - -a
   阿筑筑每天陪我耍智障 - ˇ -
   哈哈哈 ˋ
   不要心情不好噢 ˋ
   小羽很努力在逗妳笑捏 {!}
   要咖咖心心搭 !! ⊙ ˇ ⊙ !!!
   嘻 *






   整葛上午待在電腦教室裡 …
   說好聽是準備丙檢 …
   實際上卻是玩的很開心 -    - …
   由我的上一篇 … 就可以看得出來 …
   整葛就很開心阿 …
   從頭到尾都沒有練習 …
   回完留言就發瘋打網誌去論壇晃晃 …
   然後在開始發呆聽歌 …
   雖然我想睡睡不著 , 冷氣實在是太冷了 !!!
   呵呵呵 ˋ








   中午 趕的跟屁一樣 …
   天阿 ! 我這樣會消化不良ㄝ !
   害我飯咬沒3下就吞下去 …
   我一定會消化不良 ˋ ! 噢 ˋ!
   對不起 我又傷害你了 我搭胃 ﹡






   整葛很愉悅的抽題目 …
   然後很愉悅的進考場 …
   在不急不徐的開始作 …
   然後很不急不徐的慢慢檢查 …
   再很愉悅的交 …
   整葛就很輕鬆阿 …
   然後就到403去玩電腦直到下課阿 …
   整葛就很奇怪 一點都不緊張 …
   真是奇怪 …
   嘻嘻 *







   開心的很開心,卻不知道為什抹開心,
   英文考的很差 …
   要抄抄抄抄抄很多 …
   實在是不忍心看你一葛人寫兩張那抹多拉 …
   所以我寫葛一張芭 … 顆顆 ˋ
   雖然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寫 …
   整葛很糟糕 嘻 *
   算喏 隨便芭 ! :)
   整葛就很奇怪 開心很開心 卻不知道為什抹開心 …
   整葛像智障一樣 -     -a
   嘻嘻 *
   我也不知道 …
   當作是發瘋芭 哈哈哈 ˋ :p







   和童童跑步跑步去 …
   嘻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