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笑,我在笑,
   我真的在笑,
   我努力想像自己在笑,
   卻怎麼都笑不出來。









   什麼都沒有了是不 ?
   一切都化為虛渺了是不 ?
   什麼都沒了,
   什麼都沒了。












   什麼笑容都是騙人的,
   什麼安慰字句都是假的,
   什麼堅強性格都是虛偽的,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都不是真的。














   就連成績,
   都真實的好虛偽,
   就連眼淚,
   都笑我太過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