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淋雨淋了這麼久、又站了這麼久,
   害我整個很火。
   是怎樣?
   不知道在下雨?
   一直頒獎是怎樣?
   是不能改天再頒噢ˋ
   下雨升旗會不會太誇張!












   回來又以為自己科頭沒過…
   害我被嚇死…
   整個心情不好到欸ˋ!
   結果離及格分數差那麼多 = = !
   老師你唬我噢ˋ
   害我以為我一科沒過ˋ
   差點想讓野火燎原 ((囧











   心情落差很大欸ˋ
   真的很不開心醬。
   拜託最近有沒有這麼糟,
   阿東東心情不要不好,
   快跟我一起去燒香拜佛吧!












   等等還要再考一張,
   為了一張乙級全部都毀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粗心呢?
   講再多也多餘,
   拜託沒過我真的會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