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再讓我任性地逃開一次





















   再
   選擇一次逃避



















   冷得我好難受
   原來真的心冷,
   身體會跟著冷ˋ
   怎麼我現在才明白 ?





















   雞皮疙瘩不止..




















   眼淚近乎快溢出
   我好想逃開
   卻走不開





















   一切都不是我想像
   處在迷宮裡
   我沒有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