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往肚子裡吞,
   苦澀往肚子裡流。









   我無以言喻,
   我說不出口,
   我無從辯解,
   是的,
   我什麼都做不到。













   心早已破碎成幾塊我不知道,
   你的話已經成為我人生中的一道缺口,
   能不能,
   請在我的敬重蕩然無存以前,
   還我一點僅有的自尊 ?














   親愛的,哥,
   是如此敬重你,
   然而,
   你的自負與自以為是過來人的一切,
   卻讓我感到可笑,
   然而,
   你的傷人與大言不慚的種種言語,
   卻讓我感到無奈。













   對,
   不好意思我只會哭,
   在你眼裡我就是這麼懦弱ˋ
   但面對你我真的沒辦法,
   對,
   不好意思我不能養活自己,
   在你眼裡我只是個廢物,
   什麼都做不到ˋ
   對,
   不好意思我不是個有前途的人,
   在你眼裡你比誰都還了不起,
   沒人比你有出息,
   對,
   不好意思我不是個孝順的女兒,
   在你眼裡你比誰都還孝順,
   然而你永遠只看見我不好的那部份。















   對阿,
   不過就是如此,
   正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所以才更應該出去,
   我知道我會受多大的挫折,
   這比讀日校還煎熬,
   但多大的壓力我都得面對,
   我不是小孩子,
   然而你只是可笑的看著我,
   否定我的一切。














   自以為有道理,
   我不懂為什麼七老八老還可以如此,
   我不懂你這麼自負的理由在哪裡,
   只能說抱歉,
   我什麼都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