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整葛快睡著惹ˋ ]**





   早上和童童他悶去圖書館讀書 …
   什抹都沒準備好就出門了 ˋ
   然後吃完早餐才進去 …
   看了一整葛早上的結論就是 …
   我真的完全看完的祇有國文 =   = …
   呵呵呵 ˋ
   整葛很糟糕捏 ˋ !
   而且太早起床ㄖ …
   和我狂打呵欠 ˋ !
   然後又不想睡死 ,
   最後真的想咪一下的時候 …
   卻睡不著了 = = ”!
   呵呵呵 ˋ 像白癡 整葛超像 …






   盧媽媽盧很久 …
   沒想到她居然答應我去住了 =  = ?
   真怪異 …
   我看吼 … 晚上我一定被罵的很悽慘 …
   唉  ˋ !!






   中午過後,我和小貿就跑去看電影 …
   天ㄚ ! 達文西密碼跟不可能搭任務有那抹好看嗎?
   為啥還是幾乎都是這兩片 = =?
   只有海神號 …
   只好看摟 ! 不過應該不錯看啦 ˋ !
   嘻嘻 …
   依然沒看到我最想看的,唉 !
   嘿嘿 ! 真的頗不錯看斗ㄝ !
   有部分感動 有部分殘忍 …
   或許芭 人性就是如此 …
   當自己得活就必須讓別人死 …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阿 = = ”
   唉唉唉 ˋ
   要是是我 ˋ 一定沒勇氣找出口逃生的 …
   沒辦法 我卒仔 哈哈哈 ˋ = = !!
   整葛很恐怖 >  < ~~~








   然後到處亂晃 …
   去吃刷刷鍋 …
   有差到的感覺ㄝ =  =
   居然只有我悶兩葛在吃 ?
   到底新不新鮮阿 … ?
   好恐怖噢 …  ˋ
   整葛很糟糕捏 !
   算惹 ˋ 能吃就好 =   = 。。。
   唉唉唉 … !






   謝謝 …
   呵呵呵 ˋ
   真不知道該說什抹 ?
   或許,我該知足 ?
   為何知足 ? 卻不知道 …
   嘆 …








   接下來搭事 ----
          另一篇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