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不決會阻隔你的未來。

   猶豫不決會讓機會悄然逃走。









   優柔寡斷會妨礙你的決定。

   優柔寡斷會讓命運悄然偏離。











   我不在我的軌道上,

   我讓所有一切都失去,

   我不在我的計畫內,

   我好似與世隔絕毫不相關。











   依舊在原點,

   時間過了總不會等你,

   我沒有任何一絲後悔的機會,

   然而我卻不斷承受抉擇的煎熬。










   流逝了,

   不會再回來,

   過往雲煙,

   總是瞬間的。












   人生是我自己的,

   然而我卻要求別人來幫我決定,

   我好似傻瓜一般求助無門,

   從不捫心自問要的是什麼,

   把命運交給上天吧,

   還是只能這麼說,

   錯了就將錯就錯吧,

   不再拿這些事情來煩心,

   應該有其他的事情更值得放在心上。












   
   剖開自我才發覺這是多麼失敗的半成品,

   這是優點亦或缺點我已經分不清楚,

   什麼都好像是一線之隔,

   然而人生卻逼著你不斷做抉擇,

   然而往往做的決定卻不一定是對的。

















   細數過去因為優柔寡斷而鑄下的大錯,

   原來,

   人生的失敗,

   是自己造成的,

   是自己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