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葛很敗家搭女人 ]**






   一早,準備準備,
   可是我還是太晚ㄖ - -a
   可愛、Apple,讓你久等了 ~"~
   真是抱歉阿 >  < ∥
   一看到我Apple就說穿的好可愛 …
   可愛就說看芭看芭 … 我就說小羽會穿的很可愛 :)
   我整葛傻眼 ˊ ˋ…   
   只能一直傻笑 … 呵呵呵 ˋ …






   吃肉圓 :)
   中壢肉圓 - ˇ -
   還頗不錯吃 A_A
   哈哈哈哈 ˋ





   然後我悶就開始一家一家,
   想逛的就進去逛 …
   好多好多好喜歡的東西噢ˋ !!
   可惜 沒多少錢 …
   買努一件衣服、一雙鞋鞋、一葛包包 …
   那件衣服我好喜歡好喜歡噢ˋ !!
   嘻嘻 * 整葛很有fu …
   看到衣服我就很習慣的會說怎抹搭怎抹搭 …
   Apple說我很會穿衣服 ˊ ˋ…
   可愛又說 對阿 小羽超會穿衣服的 …
   我又傻眼 只能一直傻笑一直傻笑 ˊ ˇ ˋ …
   最後還是多虧了Apple贊助 = =”
   我才可以買到一郭我好喜歡搭包包 ><!!
   謝謝拉 !! 嘻嘻*
   然後我就剩下了50$回家 =  = …
   哈哈哈 總財產剩50 …
   我又要開始每天不吃存錢了 …






   走在半路上 …
   還遇到婉婉、圓圓 …
   看來 = = …
   圓圓看到我很傻眼 …
   我想,每葛人看到在外面的我都會很傻眼芭 !
   因為實在是差太多了 =  =!
   在學校很d調 … 在外面很顯眼ˋ
   呵呵 …
   圓圓還有點傻一下的說 很…很漂亮 …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抹 ˊ ˋ
   謝謝拉 … ︿︿ !!





   可惡的大城市姊姊 = =!!
   雖然我知道你是無心的
   可是我悶整葛心情都差掉了 ><!!
   那4張 根本咪u人想拿 …
   整葛很心酸阿 !!
   唉 … 補那100$ …
   我悶寧願要貼貼 … ˊ ˋ …
   心酸r >   < !
   更難過搭是 可愛手鍊搭兔兔還不見ㄖ …
   大家整葛都失落了 = = !!
   別難過 ˊ ˋ…
   大家開心點 :)






   然後我悶慢慢的踱步回去 …
   Apple就說要回去了 …
   我悶陪她到車站 …
   之後就去五角吃冰 …
   聊天聊天拍照拍照 很開心 :)
   吃一吃 我胃痛了 = = …
   無言斃了 ˊ ˋ…
   可愛一直露出來拉 >   < !!
   哈哈哈 ˋ 性感到 A_A”
   之後蔥、飛機就跑來ㄖ = = …
   整葛跟智障一樣 - -a
   就降看著我悶一直聊天 …
   呵呵 ˋ 好白痴 - -!!
   跟飛機比腕力 ˋˊ﹢
   左手贏你 !! 右手不知道 …
   我想應該是輸 = = …
   呵呵呵 ˋ
   害我右手好痛 !!
   死飛機 都是你害的 ˋˊ﹢
   之後還遇到花花 …
   害我嚇到站起來 !
   雖然不知道為什抹我會站起來 = = …
   嘻嘻嘻 *
   果然在中壢會遇到很多同學 …






   然後陪可愛去坐車車 …
   又遇到花花她悶 …
   花說我常去中壢 ?
   咪阿 我不是中壢人 嘻嘻*
   我住桃園搭噢ˋ :)
   看起來很像常來 ?
   咪阿 我很少來中壢 手指頭數得出來 ”
   摁摁摁 沒錯沒錯 ˋ
   嘻嘻 *






   好累好累 累斃了
   像白痴一樣 想坐公車不會做
   然後就跑回來火車站 = = …
   哈哈哈 ˋ
   我被笑了 = = !
   誰准你笑 !?
   哼哼哼 ˋ






   呼呼呼 ˋ
   累斃了 ˋ :)







   中壢一日遊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