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想像,
   這對我而言,
   將是多麼重大的人生抉擇。










   我害怕、我擔心、我憂慮、我提心吊膽,
   一切一切,
   真的都已不是我想像的了,
   或許,
   天真的我,
   把所有事情自以為簡單地都拋開,
   然而,
   卻沒發覺,
   這會帶給我多麼大的困難與選擇。











   分岔路口,
   沒人能給我建議,
   也沒人能給我信心,
   我像無頭蒼蠅般四處亂竄,
   找尋不到依歸的方向。












   然而最重要的動力,
   也在質疑之下迅速減弱,
   茫然與未知,
   不時困惑著我,
   無法確定,
   沒人能給我確切的答案。











   霎那間,
   一切自以為有了的方向,
   像愈建愈大的迷宮,
   而我困在其中,
   沒有出口。












   是與非,
   對或錯,
   前進亦或後退,
   都沒有了答案,
   然而在此時此刻,
   一切竟是如此地可笑,
   如此…













   呵,
   什麼都不對了,
   一切都不對了,
   於是躲回自己的角落,
   於是就讓自己的無助隱藏吧,
   於是就讓命運去擲骰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