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門町一遊 ]**


  呼,累斃惹 ----**
 原本請假應該是要休息,
  卻變成了去西門町逛街,
 豬豬芽原本想去看美容展,
  但我悶出門實在是太晚摟 {!}
 所以改成惹西門町一遊 。



  發覺到西門町其實真的很快,
 到惹台北車站,再轉一站捷運,揪到ㄖ。
  我悶到努那邊,拍努兩次貼貼,
 很高興,又有點不高興 =   =”
  高興拍的很好看 !
 不高興我的筆總是比較蕩 !
  有小怒到 ! 不過拍的還不錯 …
 算是令我頗欣慰惹 …
  喜歡喜歡斃摟 {!}



  我悶在晃搭路上,
 買努買努好愛好愛的項鍊噢 !
  豬豬芽買鬼我抖噢 !
 兩條都好愛好愛 ˋ
  而且算我悶好便宜噢 ˋ 
 我抖還比豬豬芽的貴 =   = …
  一條是小櫻裡面抖那郭ㄝ {!}
 愛斃惹愛斃惹 {!}
  另一條是黑色大皇冠 …
 都好喜歡噢 … 呵呵 ˋ
  雖然花努很多錢錢 …
 呵呵 ˋ 豬豬芽 愛死妳惹 ! > /// <




  我悶去吃「下午餐」,
 那該死的侷烤飯 … 真的很濃 …
  我實在是吃不了多少 …
 但是那邊很有fu …
  整葛狠可愛的鐵軌 …
 呵呵 ˋ 
 可惜天公不作美,
  突然下起大雨惹 …
 我悶就開始漫無目的的亂晃 …
  晃阿晃抖 …
 我看到一件好好看好好看抖牛仔裙噢 …
  真的好想要好想要 …
 穿在我身上很好看 = /// = (( 羞
  可是,真的太短了 …
 我怕我穿的話麻麻會打死我 …
  氣到把裙子剪掉 =   =a
 唉 ! 真可惜 … (( 哀悼中 …



  之後我悶去看褲子 …
 我也買努一件 ˋˋˋ !!
  可愛可愛噢 ˋ
 短褲短褲 = u = 
  嘻嘻 …
 可愛可愛斃惹 !!
  愛愛愛愛愛 ˋ



  拍努好多好多智障搭照片 …
 終於有捲捲毛搭照片ㄖ {!}
  呵呵呵 ˋ
 好棒好棒 ˋ
  雖然不知道為啥有一點點搭小悶
 但是,整體上,還不錯抖啦 …
  


  感謝豬豬芽的金錢贊助
 呵呵 ˋ
  您搭大恩大得 小女子我會感激在心
 今天的花費 太感激妳了
  豬豬芽 ˋ 最愛妳ㄖ {!}
 嘻嘻 *波 ! > /// < !!



  還是有點痛呢 …
 唉唉 … 但願身體快快好 …
  降子我才有力氣出去玩 …
 謝謝大家搭關心 …
  愛死大家努 !!
 嘻嘻 … 啵啵 !
  想你想斃惹 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