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彼此無形中的阻隔,

   是妳想達成的嗎?

   如果是,

   那就直接了當的說吧。





   倘若沉默能夠改變什麼,

   我真的會相信沉默是金,

   但這終究只是一句成語,

   然而用法也並不是如此。









   妳知道嗎?

   即使我們只有0.1公分的距離,

   此時此刻,

   你的心也讓我感覺好遙遠。







   然而妳的一切還是依然牽動著我的情緒,

   我從來都不認為,

   我說過的話,

   只是逗你開心的一時言語;

   也從來都不想認為,

   我說過的話,

   不會兌現。

   

 







   妳會讓我對彼此的承諾,

   成為空頭支票嗎?

   我依然堅信著只是一時過度。







   妳會讓我重視的友情,

   隨著空間與歲月快速流逝嗎?








   也許不需要任何言語,

   也許不需要熱淚盈眶,

   也許不需要所有所有所有,

   我只要妳認真的細細閱讀,

   我只要妳一個緊緊的擁抱,

   我就會感受到妳有多在乎。







   我最摯愛的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