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我所殷切盼望的。









   親愛的,
   我多麼希望,
   我們能永遠單純而快樂,
   在不斷成長中而不失自我。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我們能像家人一般地親密,
   但那界線卻是清楚分明的。

















   緣分讓彼此相遇,
   這日子裡我要感謝的有太多太多,
   我願我們的友情能像親情般直至永遠。















   此時此刻,
   有太多的理想等著我去實踐,
   但這眾多的理想中,
   卻不包含,
   已讓我隔絕一年,
   剛柔間的愛情。











   所以,
   親愛的,
   答應我好嗎?
   別讓我的膽怯,
   造成彼此的阻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