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敘述太過冗長 … ]** 






   恐怖的畫面太少,
   敘述戴密安是惡魔的時間太過冗長,
   還有最重要的,結局太爛 = =!
   還給我回眸一笑勒 … !





   切切切 ˋ
   廣告還給我廣告那抹大 ˋ
   害我以為很好看 ˊ ˋ…
   果然跟官方討論區說的一樣 …
   真的沒價值去看 …






   不過,音效還不錯,
   不得不承認 。












   還有好多片好想看 =   = …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啦 >< !!
   唉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