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想跳樓 ]**








   嘎嘎 ˋ
   鳥音樂老師 …
   什抹鳥阿 =   = !!
   唸唸唸唸唸 你唸那抹快 念經噢 ?
   切切切 ˋ
   還考試勒 ?
   誰聽搭清楚阿 …
   偏偏我又想睡覺 …
   唉 …
   害我有一句沒一句的聽 …
   有夠糟糕的 ˊ ˋ
   沒關係 有及格就好 呵呵 ˋ









   尬 = = ”
   我好想自殺噢 !!
   您阿嬤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 …
   想哭了 oˊ ︿ ˋo
   雖然只有你一葛人看到,
   也不是別人 … 
   不過已經讓我丟臉丟斃了 !!
   害我中午睡不著 …
   唉 =  = …
   我悲從中來了 。
   發覺我在你面前做過一堆好丟臉的事 …
   怎抹辦 = = !?
   每次想到臉就紅了 …
   尬 …
   真是夠了 >  < ~~~~~~!!!









   切切切ˋ
   最討厭這種人喏 ˋ !!
   噁濫斃了
   自以為自己很行 ?
   只是自己不想做而已 ?
   哈哈哈 ˋ
   少在那邊噁濫了 !!
   自以為的人 別在那邊自大狂妄了 !!
   真是夠了 !!
   看到你就想吐 。
   滾遠點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