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斷在改變 ]**






   不斷不斷的改變
   人事物都是如此 …
   驚訝於環境改變一葛人真的很快,
   或許芭 !
   環境真的很重要 …





































   但我依然無法不去正視別人的眼光 …











































   發覺好多人都在改變 …
   因為環境,
   因為朋友,
   因為種種 …



































   當我驚訝於一切都逐漸在改變時,
   我開始察覺其實我一直慢慢再習慣一切 …
   我開始惶恐了 …
   我開始想逃了 …











































   或許,我有些許的害怕 …








































   想抑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