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預警的 … ]**





   悶
   悄悄地上了我的心頭
   不預警地 --------
   我開始悶了










































   有時候,
   只是不想面對,
   有時候,
   我需要一點動力,
   有時候,
   我真的很窩囊,










































   可悲的自以為逃避的了,
   可悲的自以為我躲得過,

   可悲的躲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可悲的關起心門鎖上鎖,
   拒人於千里之外,











































   沒錯,我可悲的自以為,
   沒錯,我可悲的封閉自己,































   關上心門,不讓任何人近來,
   我想,真的沒人懂我 …



























   這一切,真的不是我要的。































   這句話我說了n遍,
   我卻逃避我自己所想要的,
   然後自以為安於現狀 …




































   我到底需要什抹 ?

































   我好想逃到無人的地帶 …






































   或許
   孤單
   才是
   適合我的 …














































   需要結束 。







































   不要安於現狀 …







































   我不要一場幻夢 ˋ






































   我需要解脫 …









































   我不要心軟,
   我需要放下全部一切 …











































   遺忘所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