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




















   今天和娟一起去讀書***





















   好happy*






















   親愛的
   我悶依然的一見面就好多話聊*
   認識到如今
   轉眼11年了呢*
   我悶一起走過好多好多日子 :]





















   國小同班的六年
   國中高中同校*
   我悶能不能大學也一起呢 ?
   傻笑 嘻嘻 ˊ ˇ ˋ






















   和怡慧阿賓也一起讀*
   笑炸我了
   整葛很吵阿我悶 ?






















   國文超多的
   整葛不想看
   每次考試選擇題都對就錯注釋 ?
   這次居然國字注音注釋70% !?
   降我哪受得了 … Orz





















   整葛都不想看了拉
   搞不好這次會破我紀錄
   低於85 … - -a
   無奈。























   我悶
   可不可以永遠在一起 ?
   你的地位,
   無可取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