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久違的
   一切都好久違*




















   我久違的泳裝
   被我拿出來了 XDDD
   好夏天好夏天
   我怎麼這麼夏天 ? [大笑]




















   拍了好多
   好爽 = =+ [智障]
























   我要出門拉*
   和久違的朋友
   包包去讀書 XDD
























   有沒有這麻夏天ˇ
   我連穿著都好夏天
   寶貝說我的背好顯眼
   哈哈哈哈哈 ------------
























   吃飽了
   好飽好飽
   吹冷氣
   好冷好冷






















   開始讀書 !!
   包包好像幾百年沒碰相機一樣
   整葛狂拍噎
   哈哈哈 --------




















   讀不下書 ?
   噢 天阿
   明天怎辦 ?
   算嚕吧算嚕吧
   我看著辦 !! XDDDDD























   去b1
   拍 再拍再拍
   這麼久沒出來
   我悶要拍葛夠 !!
   好像 1、2年沒這樣出來了 對吧 _























   就是那角度就是那角度
   女人ˋ
   抓著
   看好看好阿*
   什麼達人不達人 = =?
   祇是你沒抓到而已
   我只是湊巧抓到那葛光
   哈哈哈哈哈-----------





















   今天情緒起起伏伏噎
   感覺好可惡
   害我一下心情好一下心情不好的
   整葛火
   哈哈哈 XDDD























   噢*
   久違的一切
   我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