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求速捷*























   簡單簡單簡單ˋ
   一切都是如此輕鬆
   我就說幸運女神總是眷顧我 :]

























   睏睏睏ˋ
   我持續的睏
   睏到我真不醒人事了 …
   每天每天
   持續持續
   噢 超酷的阿*





















   會計老師說的真棒ˋ
   沒錯
   1-5留一點都不符合經濟效益
   點點點點點點頭 :]
   我不要三上就累死 = 口 =”
   可惜有人沒聽到
   真該聽聽的 XDDD























   日子過過過
   快點快點快點
   快快每一天
   我要迎接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