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不是蓋的
   女人
   整葛很超乎常人
   難怪我這麼愛妳























   原來
   你也有害羞的時候 ?
   噢
   真酷  _
   不過感覺你整葛還蠻直接蠻不害羞的 XD





















   好棒好棒
   好害羞 哈哈
   慢慢來是唄 _
   冠憶抓住我家女人的心了 XDDD
   好酷 _





















   今葛晚點去了涼亭
   一萱說我去遠足了是咩 _
   告訴她悶我悶的蠢事
   她倆笑的真嗨 = =
   我也很懷疑我怎麼會敢給你載
   真酷斃了我 _























   麻糬
   兩葛人搶劫了一堆 = =a
   我到現在只吃了一個 [?]
   好Cute*





















   怡瑄說
   要把花生麻糬吃到肚子裡幫你保存
   多棒阿這_
   笑翻了我*





















   有你悶
   我好開心 :]
   這兒那兒都是笑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