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說high不high的烤肉ˋ
   很瞎。






















   永生難忘的是我瘋了
   讓我家可愛的女人
   載我 !?





















   她的生平第三次
   在加油站





















   我悶撞到安全島離殘了 XD






















   好酷ˋ
   我跳出去了
   只有手擦傷
   女人
   你傷的不輕了。























   女人說
   她以後要自己買一台自己來離殘 = =
   噢
   真妙





















   就說我家女人很特別 = =
   離殘還這麼high
   寶貝你可愛的車車 …
   秀秀。





















   太酷了
   今天
   這幾天
   我真的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