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過往 ]**






   發覺,我永遠無法逃脫回憶,
   反反覆覆的看了又看 …
   我始終無法拋棄所有一切,
   我被困住了 …
   無法遺忘 。












































   每每仔細的去看我曾經寫下的東西,
   我的眼淚就有種要滑落的感覺 …
   彷彿是一輩子的困窘 …
   深陷在深處 …








































   不管是快樂的、還是難過的 …
   不管是悲傷的、還是氣憤的 …
   我都無法遺忘 -----------
   揮之不去 。






















































   所謂永遠 --------------
   其實很渺茫 …
   對芭 … ?
   我懂了 …
   以前的天真,
   這不可能實現的夢,
   誰能給我 ----------- ?























































   逃脫不了 --------










































   這彷彿上輩子就留有的糾葛 …





































































   無法斬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