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死氣沉沉也好
   說我怎樣都沒差




























   我看開了 。



























   反正我在意
   只是讓自己多傷心罷了




























   你根本
   不在乎 






































   我何必
   拿熱臉去貼冷屁股 ?
































   算了 
   看破了



























   想開點
   對自己才好











































   我不會再讓我回到從前
































   或許以後不會再說話
   或許以後不會再和好如初





























   反正,都沒意義了 ˋ
   我也不想再被你當作什抹了


























   很多事
   我只是沒說
   每次說話 早已傷了我
   你沒感覺到嗎 ?
   你不知道,你的言語,總是很傷人嗎 ?
   對我就講話這樣,
   對別人就不會這麼直接,
   你不知道很傷人嗎 ?
   只是 …
   不想說而已 …














































   想跟你溝通,
   而你呢 ?
   我看根本沒那葛意思芭 !
   懶的理了 …


















































   隨便芭 ˋ
   或許是不合芭 ˋ

































































   反正我眼淚掉的再多,
   怎抹難過
   你看得見嗎 ?
   你會在意嗎 ?





































































   沒差了,
   只要你認為你和別人在一起
   你能夠比跟我在一起更快樂就好
   其餘的,
   不想管了 …

































































   隨風去 …


























































   就讓這段友情順其自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