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去學校處理事情,
   回來路上我就出車禍,
   都是我不對,
   是我害了小默默跟我ㄧ起出車禍,
   對不起對不起,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
   頭破血流還全身擦傷瘀青,
   真的很瞎很瞎,
   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情,
   之後醒來才被送到天晟,
   很糟,
   全身上下都毀了,
   衣服包包鞋子我的天阿!
   還花了好龐大醫藥費…
   小默默還縫針…











   唉,
   禍不單行接二連三啊!
   拜託讓我快點好,
   我要工作阿,
   還沒工作就跟老闆說不能做,
   我一定要好起來把錢都賺回來,
   讓我跟默默都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