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我們必須要分離






















   我想 我連再見也不敢提
   怕自己一開口就會哭泣
   沉默的放開手心
   不想讓你察覺我的顧忌
   不願見你依依不捨的表情
   捨不得你的眼睛泛出淚滴




















   如果離開你 我會像蝴蝶沒了花蜜
   在茫茫人海中 搜尋你的身影
   像發了神經 找著找著 也失去生活的動力
   如果我離開你 心會像將滅的蝴蝶一樣萎地
   把傷痛和淚水都化入土裡
   把愛留給你 將所有的溫暖都藏在你懷裡













   只要你
   像盛夏的花朵綻放陽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