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超酷 ?






















   我整理房間
   整理了兩葛小時 !?





















   我一定要強調,
   是兩三坪的房間 …





















   光換個床單拍拍床上的頭髮,
   我就用了快一個小時 !?
   超酷的ˋ
   我還得強調
   這是單人床 …






















   小小一個桌子ˋ
   真的很小ˋ
   我花了1葛小時才清空 !?
   超酷的
   好累噢我ˋ



















   把地掃一遍
   天阿ˋ
   頭髮多到嚇人 …
   我真懷疑
   我頭上怎麼還有頭髮 = =﹢ … !?























   超酷的
   我好累ˋ
   整葛好瞎ˋ
   其實現在整理也沒用 - -a
   一下又亂了ˋ
   算了,哈哈ˋ
   等亂了在整理一變 XDDD






















   整葛好乾淨ˋ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