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爛啥洨 ?
   有種罵就有種打名字阿
   不會當面跟我說噢 ?
   俗辣屁阿 ?
   我怎樣干你屁事 ?
   我打字就詩意你有意見 ?
   是你打不出這種文章在那邊該芭 ?








   請有種
   打名字
   別俗辣
   好嗎 ?











   做噁請別看
   沒人要你看啊 ?
   手賤愛點
   眼睛賤愛看
   怪誰阿 ?
   笑死人了 …













   當我好欺負噢 ?
   操 ˋ
   別那抹沒種啦 ˋ
   笑死人了













   我怎樣
   干你屁事阿 !
   78 !













   破的
   我看是你噢
   北爛 ˋ









   真俗辣
   唉 ˋ
   可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