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最後的下場
   就是如此 …
   豈料會得到這不想要的一切 ?









































   相愛到最後的結局
   竟是互相責備 …
   我只感到可悲 …


































   是阿是阿
   都是我的錯
   我愛責怪別人
   都不承認自己的錯
   會有今天下場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有責任
   這就是我得到的報應 !
   我應該有的結果 !
   我痛 我應該
   我哭 我應該
   我做惡夢 我恐懼 我承受
   我什抹都應該 !
   是阿是阿 我什抹都應該
   良心譴責 ?
   哈 你有我沒有 ?
   只會在那邊冷言嘲語
   都說學我 ? 都說我也這樣 ?
   我很好受
   我的痛苦 我所承受的一切 你是能了解嗎 ?
   那我跟你交換好了
   我寧願 可以嗎 ?










































   真的是輸了一切
   什抹都輸了
   好可悲阿我
   得到這種下場 …
































   從來,沒想過這一切會發生在我身上 …
   如今什抹都發生了 …
   搞不好 ?
   哈哈 哪天我不知道淪落在哪裡呢 !
   世事難預料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可悲 …


































   我到底做了什抹 …
   到底在留戀什抹 …
   為什抹要在原地踏步 …
   為什麼還得堅持到如今 …
   結果 ?
   什抹都沒有 …
   身心受到傷害 …
   卻也沒得到任何回報
   只有責備 ?




































   兇我 ?
   你最會了
   是阿是阿
   我也很會諷刺
   好好好
   你女朋友最好
   那去找她阿
   執著在我這尬麻 ?
   還是就像別人說得一樣 …
   根本只是愧疚而已 ?


































   好累
   我真的累了




























   我到底在執著什抹呢 …
   或許 只是當初的回憶太美好了芭 …





































   心中的想法反覆出現在我心中
   等待時機 …
















































   了於塵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