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熱死的危機 ,
   我一直這抹覺得 …
   該死的爛圖書館 …
   整葛很廢 ˋ
   居然沒冷氣 ?
   哼哼哼 ˋ
   說什抹停水怎樣怎樣的
   那為什抹兒童閱覽室有冷氣 =   = ?
   是怎樣 ?
   兒童福利比較高齁 ?
   哼哼哼 ˋ

   為啥桃園一天到晚在停水呢 !!
   真是夠了 >  < ∥
   有怒到 ˋ ˊ























   悶死悶死 ˋ
   完全讀不下去
   童童要我快讀書 ˊˋ
   我看沒她催促 …
   我大概還在家裡耍廢芭 …
   雖然出來了也差不多在耍廢 …
   唉唉唉ˋ


























   沒錢 ?
   那還有錢買車 ?
   能買車為啥不一次還 ?
   為啥只能先還一半 ?
   你不知道我媽媽一直在摧 ?
   切 ˋ
   算了
   發覺你真的完全不懂得體諒別人
   也不懂別人心理在想什抹
   唉 ˋ



























   回到童家 ˋ
   哇 ˋ
   我讀英文ㄝ {!}
   天塌下來了嗎 ?
   別懷疑 祂沒塌
   是我趴袋了 …
   居然在用電子辭典邊查單字邊讀書ㄝ …
   好恐怖 …
   我腦袋真的怪怪的 …
   唉唉唉 ˋ
   搞不好只是三分鐘熱度噢 ˋ !!
   能撐多久算多久 ˋ
   呵呵 ˋ





























   打勁舞團
   打到手快廢掉摟 {!}
   我居然用一天就升等了ㄝ !
   哇 ˋ 我怎抹這抹誇張 ?
   是玩太多了嗎 ?
   真屌 哈哈 ˋ

   都好強 =   =
   我狂lag
   動不動就有人敲我是怎樣
   眼睛脫窗沒看到說喵密 ?
   哼哼 ˋ

   奇怪 ?
   最近一回家狂玩 ?
   連玩三天了呢 {!}
   好神 {!}
   搞不好也是三分鐘熱度 ˋ
   這葛我最會了
   哈哈哈 ˋ 




































   我要加油讀書 ˋˊ﹢
   能撐多久算多久 !!
   加油加油 ˋ
   大家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