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一邊考一邊睡
   是怎樣諾ˋ ~"~
   害我感覺好像錯很多
   真可怕 ˋ
   不過 不用擔心
   我這次 應該比上次進步很多才對 ˋ




































   數學
   剛好及格 !!!
   呼 ˋ 
   最恐怖的兩科
   我都及格了 !
   嘻嘻 :)
   整葛很開心吶 ˋ !





































   








   整葛
   就很熱
   我彷彿感覺到汗在流
   真是 夠了 ‥











































   該死的結業式
   真的很糟糕
   彷彿置身在烤箱一般 ‥
   還騙我悶說唱玩校歌就放人 
   騙子 ˋˊ
   害我悶整葛很大聲的唱阿唱的
   哼 ‥ {!}

































   我、可愛、輸贏、小安、
   apple、芳芳、摸、大媽 ‥
   蠻多人一起去中壢的 ‥
   車站真的整葛是一堆治平螞蟻
   擠斃了 ‥
   我感覺我跟沙丁魚一樣
   被淹沒在人群當中 ‥































   出惹中壢就買飲料
   我發生了一件很烏龍的事
   領錢的時候
   我居然把印章弄丟了
   還找了半天
   還好被義工撿起來
   被我看到
   不然的話
   我可就完蛋了呢 ˊ ˋ !!
   整葛很糟糕
   害輸贏嚇到
   一直要我放進書包裡
   然後拉起來才肯放心
   呵呵呵 ˊ ˋ !!









































   去sogo二館等她悶
   結果去了葛廁所又晃出來 …
   然後就開始一家一家逛 然後買衣服 ‥
   小涵別哭哭努 ˊˋ
   秀秀嘿 !
   人家愛說你是非 就隨她去芭 !
   我相信大家都會相信你搭 ~~~~
   乖乖乖 ˋ





























   買努兩件衣服
   吃了一餐智障的肯德基兒童餐 ‥
   感覺自己整葛破費很多
   我一定得慢慢花
   不然會整葛很糟糕
   都沒看到自己比較想要的衣服噎 … !
   算惹 ˋ 過幾天再過去看看芭 !


































   大家整葛就聊很多
   走很多路
   好累好累 ˊ ˋ!
   但好充實、好開心 
   嘻嘻 :)
   好棒 ”
   開心 ^ 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