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秀米、秀梅去逛街 …
   整葛累翻了噎 …
   又花了我近500 …
   天阿
   我看我一定會破產
   在沒多久以後 。





















   哈哈哈 ˋ
   那葛私家偵探
   真的很悲哀噎 …
   怎抹找也找不到好看的衣服 …
   看秀都快哭出來努噢 =   = ”
   換衣服也不知道該換啥 …
   整葛就很悲哀呀 …
   唉唉唉 ˋ 


























   我又買努一件衣服,
   整葛很怪噎
   之前人家說紫色適合我
   現在又好多人說紅色適合我 …
   什抹跟什抹呀 =   = …
   整葛很複雜噎 !
   其實,我什抹顏色都穿啦 ”
   呵呵呵 ˋ






















   眼睛好疲憊噢 …
   看來我可能真的對那葛過敏噎 …
   飆淚中 ︴





















   回到阿米家,
   就睡死摟 !
   從4點多睡到7點初
   哈哈哈 ˋ
   不好意思
   我整葛就是一隻小豬豬 = ˇ =
   嘻嘻 :)






















   緣分這種東西,
   真的牽扯很大,對不對 … ?
   不明白這一切,
   竟然都牽扯在一起,
   抑或,
   是無法逃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